京“国学班”受虐女童颅内淤血持续发烧

喵酱| 2014-06-26 14:34:48
阅读()

 

“今天早上去检查,脑内颅压600多,具体的数值无法测量,因为医生说看测量机器都已经冒了。”记者25日上午收到来自“国学班”受虐女童母亲张雪梅的消息,保定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对“国学班”受虐女童进行脑部检查时,发现女童颅内有淤血,此外还有持续发烧。而以保定当地目前的医疗条件恐不能为病人提供专业的治疗。

 

“医生让我们赶快转院去北京,寻找专业的医院或专家的帮助和治疗。”张雪梅说。

 

童童在6月11日住进保定市第一人民医院后,经常出现发作性剧烈头痛,一般持续时间为20分钟,严重时会突然晕过去。

 

“自从把童童接回来以后,她就经常头痛,不时地需要我给她按摩一下。我的手几乎每天都不离开她的脑袋。而且从我见到她到现在,一直持续发烧。”张雪梅说。

 

23日,保定市第一人民医院对童童进行了颅内穿刺并吸出大量脑积水。主治医师张玉枝介绍,穿刺后,童童的头痛有所缓解,但一直不退烧。25日上午,医院对她进行脑部检测,发现颅内有淤血。

 

日前,北京农村“国学班”9岁学生童童在三个月的封闭式生活中被教师张红霞残忍虐打。事件曝光后,引发社会关注。

 

“老师每天都揪着我的头发,把我的头往墙上使劲撞,还用炒菜的铲子砸头。脑袋上有几个地方露出头皮,因为头发被老师拽掉了。”童童轻声说。

 

目前,一直发烧的童童正等待着更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对她进行治疗。

 

相关新闻:“国学班”虐童:女童被揪耳朵棒打逼吃卫生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