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女技师拒提供特殊服务被打 主管称其先动手

园园熊| 2014-06-24 09:35:15
阅读()

 

深圳地区的色情服务行业因受到近段时间的严厉打击,在一定程度上已有所收敛。但日前,一名在深圳宝安区沙井万丰黄金海岸休闲会所工作的按摩女技师举报,称自己所在的会所存在强迫女技师给客人提供特殊服务的情况,而且当自己不从时还遭到主管的毒打。记者前去采访时发现该女子却是躺在病床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桌面上还放着一张欠费两千块的缴费通知单。到底是谁把她打伤的呢?

 

小艳说,自己是个90后,今年刚满24岁,从安徽老家来到深圳打工,两个月前,经朋友介绍来到了深圳沙井的这家黄金海岸休闲会所从事按摩师的工作。没想到进去没几天,她就发现这家会所有点不对劲。

 

小艳:“有涉黄服务,有的客人需要‘波推’。让我们给老板按摩生殖器。要让他们硬起来,每个月工资都有,很多顾客都是光着身子,要摸我们,要我们用嘴。”

 

我们来到涉事的这家黄金海岸会所,门口还在摆着招工的柜台,待遇如何呢?我们看到身后巨幅宣传画写着按摩技师招60名,每个人工资能够达到7000到10000,但是小艳说自己每个月工资最多是三千多,一个钟68的服务费,公司抽了一半以上,还扣押了她二十多天的工资。

 

小艳随后还向记者出示了一份会所内部的通知,上面写着,不按肠胃理疗以及前列腺保健等“特色手法”提供服务的,一律取消提成,并通报批评。那么,这个所谓的“肠胃理疗”和“前列腺保健”又是什么项目呢?

 

记者在会所内见到,沐足分为宫廷沐足和K歌沐足,小艳介绍说,每一种服务完成之后,客户都要对他们的服务进行评分,一旦顾客写了差评,主管就会对他们进行扣钱以及打骂。

 

每个技师的工作分为三班倒,在21号凌晨3点,已经到了小艳的下班时间,不过男主管曾某就强行要求她继续为一位刚到的顾客服务,小艳毅然拒绝,一下子就激怒了这位主管。

 

针对小艳反应的情况,记者随后找到了一位姓谢的会所主管,他就表示,是小丽先对主管动手的。“她不肯乖乖上班,主管先被她打的,她还勒索要五十万。”

 

当记者向会所方面求证,有没有向客人提供“特色服务”时,这位负责人就义正言辞地表示,绝对没有。

 

其他女技师也称绝对没有“特殊服务”。记者:“小妹,你们工资多少?”女技师:“三四千。”记者:“不是说有一万吗?”女技师:“没有,不可能那么多的。”记者:“你们有特殊服务吗?”女技师:“没有,我们只是一般的按摩。”

 

当日凌晨,小艳已经就自己被打一事向当地的万丰派出所报案。今日中午,派出所的民警再次到场调查,不过已经找不到参与斗殴的男主管。民警:“目前打人的事情我们正在调查,不过涉黄的事情我们没接到举报,也会严厉查处。”

 

相关新闻:男子酒后到保健中心按摩 强奸按摩女未遂领刑3年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