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到保健中心按摩 强奸按摩女未遂领刑3年

vivi19| 2013-12-16 11:53:33
阅读()

资料图

罗城籍男子谢某借着酒劲欲强行与按摩女发生性关系,因遭到反抗并被人发现而未能得逞。近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以被告人谢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据了解,2013年4月24日22时许,被告人谢某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城中一烧烤摊经人介绍,认识了在县城城区一保健中心员工银某。25日凌晨0时许,被告人谢某与银某酒后到该保健中心三楼按摩房内,由银某向谢某提供正规的按摩服务。期间,被告人谢某强行拥抱银某,亲吻摸弄银某,不顾银某的反抗采取暴力手段,欲强行与银某发生性关系,后被他人发现并报警,被告人谢某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来源:广西新闻网)更多精彩请浏览:提供“打飞机”服务不入刑但仍会受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