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生前太胖 死后无法装柜被拒停尸太平间

园园熊| 2014-06-20 23:22:55
阅读()

 

肥胖不仅影响生前的形象和生活,就是死后也得不到“公正”待遇。日前,一名澳大利亚男子生前过于肥胖,结果逝世后在前往太平间停尸时被拒,原因竟是因为太胖冷柜装不下。

 

乔安妮·卡明斯是澳大利亚西北部一家丧葬公司的老板之一。她19日告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记者,当她开车两个多小时,把这名体重大约200公斤的男性死者遗体送往医院太平间时,遭到拒收。

 

“事实上,我不得不返回,开车两小时回到(澳大利亚西部的)罗伯恩,让他(死者)在我车里过夜。”

 

卡明斯没有提供死者姓名。“我不得不把(车内)空调开足马力(以保持凉爽),用这种方式照料他,每半个小时检查一下他,”她说,“第二天一早,我们雇了一个配备冷却器的海运集装箱来安放他。”

 

卡明斯说,这并非黑德兰卫生学院医院首次拒绝接收过于肥胖的死者遗体。去年,这家医院一名工作人员曾嫌一名250公斤重的死者“太胖,无法被放进冷柜”。

 

相关新闻:发展中国家超重或肥胖人口超9亿 与饮食结构有关

分享到:
关键词: 太平间 停尸 肥胖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