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医疯狂庆祝脚踝脱臼憾别世界杯

喵酱| 2014-06-15 13:59:38
阅读()

 

英格兰队医加里-列文场边疯狂庆祝时脚踝脱臼,随后经过队医同僚的治疗后,这位前阿森纳队医被担架抬出了球场。

 

北京时间6月15日(周日)早晨06点00分,2014年巴西世界杯D组首轮英格兰对阵意大利,当英格兰队鲁尼助攻斯图里奇将比分扳平时,英格兰队医加里-列文因疯狂庆祝进球不慎扭伤致使脚踝脱臼被担架抬出场接受治疗,或将憾别巴西世界杯,真是乐极生悲。主帅霍奇森谈到了队医列文的这次受伤,“他跳起来庆祝进球,然后落地时踩在了一个水瓶上。”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英格兰后场断球,杰拉德将球分给斯特林,后者再交给鲁尼,鲁尼左路奔袭后送出传中,后点包抄的斯图里奇门前垫射破门,英格兰1-1意大利。斯图里奇帮助英格兰扳平比分的进球距离之前意大利破门仅相隔约2分钟。斯图里奇进球后,场边发生有趣一幕,也许是因为对斯图里奇的进球太过于兴奋,英格兰队医加里-列文场边疯狂庆祝时脚踝脱臼,随后经过队医同僚的治疗后,这位悲剧的队医被担架抬出了球场继续接受治疗。

 

因为疯狂庆祝导致自己受伤的加里-列文今年50岁,其简历也颇为有趣,16岁时成为阿森纳青年队门将,申请的是19岁就成为预备队的队医。在为阿森纳一线队担任22年队医之后,1996年成为了国家队的队医,2008年成英格兰男足的头号队医,并离开了阿森纳队。

 

 

其实列文何止简历有趣,其作为队医的经历也更为有意思。2007年联赛杯决赛切尔西2-1胜阿森纳捧杯,比赛中切尔西后防大将特里在一次拼抢中被迪亚比狠狠踢中下巴导致休克,当时是列文第一个冲进球场为特里治疗。赛后,特里也感激说是列文救了自己的命。2008年,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被踢断腿,也是列文第一时间为这位克罗地亚国脚进行治疗,这才使得爱德华多保住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工作人员也不是第一次在大赛中自己受伤离场了。2012年欧洲杯英法大战赛前,英格兰守门员教练克莱门斯受伤,随后被队医列文搀扶下场。

 

赛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也谈到了列文的这次受伤,“他跳起来庆祝进球,然后落地时踩在了一个水瓶上。”随后霍奇森还表示,脚踝脱臼的列文正要回家了。

 

相关新闻:完美世界杯喝啤酒不能过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