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乘公交被挤倒 司机救助被索赔

园园熊| 2014-06-06 12:13:05
阅读()

 

扶老人被讹事件在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昨日,一名公交车司机差点也因为救助老人被索赔,77岁的周婆婆在乘坐公交车时被乘客挤倒在地,后感觉不适,司机扶着老人去医院被家属认为是司机的责任,好在最后调查清楚,老人家属也诚恳道歉。

 

77岁的周婆婆家住江岸区后湖四路。5日晨6时许,她在后湖四路兴业路站乘坐592路公交车,准备去新荣村客运站买菜。车上人很多,她站在后门处。车至后湖大道新春村站时,多人上下显得有点拥挤。周婆婆被一名下车乘客撞了一下,身体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一名乘客将她扶起来,并拉上公交车。

 

此后,周婆婆感到不适,车至新荣村客运站时,她下车后坐在路边花坛不停呕吐。这时,正在旁边值守的592路公交线长朱杰上前询问。周婆婆表示是被人挤下车的,还摔伤了,很不舒服。朱杰和同事一起将周婆婆送至医院。

 

周婆婆的老伴赶至医院后称,“老伴的摔倒与公交车司机有关,要我们代付800元医药费。”这让朱杰感到惊讶,周婆婆是被挤下公交车后摔在地上的,与司机无关,车上有监控可以证实。若周婆婆摔倒与公交司机有关,他们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记者从监控录像中看到,昨晨6时45分,周婆婆被车上乘客挤了下去,后被人拉了上来。周婆婆的家属看完车上监控后,忙向朱杰致歉,同时向他表达谢意。目前,周婆婆已无大碍。

 

相关新闻:调查:老人摔倒扶不扶 多数人称很纠结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