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点菜争执 小饭店内两死一伤

园园熊| 2014-06-06 10:38:22
阅读()

 

为一点小事争执而发生流血事件并非少见,但遇到这类事件时我们是否该反省如何控制好情绪,以免造成难以挽回的悲剧。据悉,广东韶关市公安局昨日下午公布,当天15时左右,该市浈江区大学路小吃街某小吃店发生一起命案,该命案造成两死一伤,而引发该起命案的原因疑为点菜问题发生争执,最后导致该小吃店老板娘与门口一名个体商贩死亡。

 

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处置,开展对案件的侦查。据当地公安机关称,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男、汉族、26岁)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如何防止意外发生?意外有时候只是人为因素引起的,中医常说“怒而伤肝”,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但我们要做的不是放任脾气爆发,而是学会控制,只有控制好情绪,才能用理智去探讨问题,如此也就不会发生因为一件小事就伤亡的事件。

 

相关新闻:男子酒后与妻争执 撒酒疯竟喂儿子老鼠药

分享到:
关键词: 两死一伤 争执 点菜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