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暗黑菜系“番茄蒸蛋”爆红网络

喵酱| 2014-05-27 17:31:46
阅读()

图一,@Jacob_佳妹华爆料的华农稻香园食堂的新菜式“番茄蒸蛋”:蛋碎了,柿还在。

 

【华农再出暗黑食堂菜神作:蛋碎了,西红柿还在…】华农暗黑菜系“番茄蒸蛋”爆红网络!华南农业大学食堂继上个月推出加强版番茄炒蛋——整个西红柿+整个蛋之后,最近再出神作!网友@Jacob_佳妹爆料:这是来自华农稻香园的菜式,番茄蒸蛋,其实叫蛋蒸番茄也毫不违和!

 

西红柿和蛋可以做几种菜?只能做一道“西红柿炒蛋”在食堂菜系中肯定是弱爆了,来看看华南农业大学食堂的践行实践创新的伟大精神吧。

 

在4月中旬,华农曾打造“整个蛋+整个柿”的加强版西红柿炒蛋,同样的食材,如今又做出了“番茄蒸蛋”:蛋碎了,柿还在。神奇的食堂菜-“食堂菜是我国第九大菜系、广泛分布于全国各地、主要烹饪方法有瞎特么炒、乱特么炖……主要特色以不放肉、不放油而闻名全国。”

图二,则是4月中旬曝光的加强版西红柿炒蛋,即:蛋是蛋,柿是柿。同样来自华农,由芷园食堂打造。

我国高校食堂隆重已经推出玉米炒葡萄、豉油鸡头、苹果炒西瓜、糖醋哈密瓜炒里脊、红枣银耳煮西瓜、月饼炒辣椒、番茄炒菠萝、红烧猪乳头、番茄蒸蛋等知名菜肴,欢迎补充!

 

相关新闻:高校“昆虫宴”吃光50斤虫子 教授带头吃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