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3名少年溺水被无视两人枉死

园园熊| 2014-04-25 11:01:07
阅读()

 

泰国湄南河日前传出一起意外,三名少年到河裡游泳消暑,却不敌湍急的水流溺水。三人在水中载浮载沉时,后方出现两艘小艇,不过却无视少年呼救开向岸边。最后一人自行游上岸,另外两人 惨遭灭顶。

 

河面上两名少年载浮载沉,其中一人似乎已经虚脱,一度沉入河中。

 

接着第三名少年跳入河裡,快速朝两人游去。这时两艘小艇缓缓驶过,少年们以为救兵来了,一边大声呼救,一边朝小艇的方向游去。没想到这两艘小艇丝毫没有减速,就这样一左一右,从少年身旁开了过去。再往河面一看,水面上只剩下一个人奋力游向岸边,另外两人早就不见踪影。

 

这起意外发生在泰国,这三名少年因为天气炎热,到湄南河裡游泳消暑。没想到河水湍急,第一位少年很快就不敌强劲的水流,眼看朋友就要灭顶,另外两人赶忙下水救人,没想到也自身难保。自行脱困的少年说,当时三人向经过的两艘小艇大声呼救,船伕却置之不理。

 

这段影片上传后网友纷纷挞伐小艇上的人见死不救,也指责拍下这段画面的人只顾着拍摄,害两名少年枉死,实在是冷血至极。(来源:台视新闻)推荐阅读:北京溺亡25人 溺水如何自救和救人

分享到:
关键词: 少年 溺水 死亡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