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香港街头小便 大陆母亲与港人冲突被捕

园园熊| 2014-04-22 11:45:23
阅读()

 

4月21日,据东莞时报官方微博消息,大陆一对夫妻因让孩子在香港街头小便而与港人发生冲突。现场非常混乱,大人互相指责对方,孩子大声哭泣。夫妻抱孩子推婴儿车欲走,被港人拉住阻拦。孩子母亲说,洗手间排队,孩子着急我怎么办?

 

著名记者、主持人闾丘露薇在其个人认证微博上称,孩子当街便溺,有路人拍照,遭孩子父亲抢走相机和记忆卡,孩子母亲打了路人一耳光。片中白衣青年看不过眼报警,并且阻止夫妻离开,双方争执,青年遭人用婴儿车推撞。警察到场调查后,父亲无条件释放,母亲涉嫌袭击被捕,准保释,五月中需到警局报到。

 

但多名网友澄清,母亲是用尿布接着,只打了拉车人的手。(来源:中国网)推荐阅读:叙利亚冲突导致3500人死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大陆 香港 母亲 被捕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