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童家门口玩耍遭陌生女子连捅两刀

园园熊| 2014-04-21 16:17:03
阅读()

 

广东广州番禺6岁的男童小鑫日前发在家门口吃雪糕却遭横祸,一名年约40岁的女子突然手持水果刀,向小鑫的背部连捅两刀。后虽及时送医,但医生指,不能排除小鑫有瘫痪的可能。

 

小鑫的家人在番禺桥南街经营一家五金店。晚饭后,小鑫常和小朋友在附近玩耍。事发本月18日晚,据当时和小鑫一起玩耍的女童回忆,当晚7时许,小鑫当时吃着雪糕,站在一旁看小朋友们玩耍。突然一个阿姨出现在小鑫背后,拿出一红色刀柄的水果刀向小鑫背后捅去,“太吓人了,捅完第一下,再拔出来捅第二”下。小朋友们当即吓得大哭。

 

跷蹊的是,伤人女子事后未有逃走,反而坐在地上束手就擒。经警方初步调查,40岁的女疑犯姓马,来自广西,无固定职业。推荐阅读:男子骑车与路人碰撞将其捅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刀捅 孩童 瘫痪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