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宾果店晕倒 200人视而不见

园园熊| 2014-04-21 16:00:03
阅读()

 

英国一名约60岁的男子在斯塔福德郡一间宾果(Bingo)玩乐期间,突然心脏病发晕倒,两名护士替他急救时,在场超过200人若无其事的继续赌。

 

事发于上周三(16日)晚,目击者称,该名男子发病后脸部发紫,相信情况十分严重。

 

一名赌客说:“有人看似快要死,但在场的人竟若无其事继续玩。两名护士指该男子实际’死了‘两次。”

 

但宾果店为自己辩护,指该名男子晕倒后,他们立即召救援车之同时,驻守宾果店的5名护士,其中两名受过专业训练的注册护士为他进行急救。“所以我们让他们处理,而且一切依照标准程序处理。我们其后已取消馀下的游戏。”推荐阅读:英国“小悦悦”晕倒 数百路人无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男子 晕倒 急救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