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年水库小解致排掉60座泳池水

园园熊| 2014-04-21 14:51:07
阅读()

 

没有公德心的小解行为,竟然害得相当于六十座游泳池的水被迫浪费! 美国波特兰市有3名青少年,16号半夜闯进水库,其中一名19岁的青少年还在水库里小解,结果波特兰为了饮用水安全,排掉了水库里14万4千立方公尺的饮用水,足足可以填满60座奥运标准游泳池

 

撒一泡尿的代价是多少?答案是60座奥运标准游泳池的饮用水全部报销。

 

波特兰市民听说有青少年半夜爬过围栏闯进水库尿尿,痛批他们实在太缺德。

 

波特兰水利局不敢大意,决定排掉14万4千立方公尺的饮用水,来维护市民的饮水安全。

 

洛杉矶时报质疑他们小题大做,不过波特兰水利局表示这些水已经是处理过的,所以只好排掉,3名青少年已经遭到警方逮捕。

 

2011年的时候也曾经有1名21岁的青年在波特兰另一座水库尿尿,当时总共排掉了12座奥运标准游泳池的水,损失3万5千美元,青年则是被罚24小时的社区服务。推荐阅读: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游泳池里小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游泳池 水库 排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