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游泳池里小便?

cuteyy| 2012-08-03 17:03:46
阅读()


 

  近日,一个社区向Carly Geehr问了一个很荒谬的问题:“你们这些参加奥运会等国际大赛的精英选手在泳池小便吗?”Geehr 很坦诚的回答:“几乎所有的精英选手都会在泳池小解,只不过有的人不承认,有的人很自豪,不过所有人都这么干的。”是的,不管是奥运会的运动员还是普通人都喜欢在游泳池里小便,这是为什么呢?

 

  只要你留心观察就不难发现,在游泳池里,很少有人起身特地的跑去公共厕所里小便,在游泳池的几个小时里,压根 也没看到有人去公共厕所,要么是直接回家,要么是上岸一会又下水的,就是没去公共厕所的,所以他们可能都在游泳池里“解决了”。所以,不管你愿不愿意相信,游泳池的水看上去晶莹剔透其实里面充满了尿。

 

  从生理上说,游泳时排汗减少,所以在游泳池里会更有尿意,而在游泳池里泡着会比在空气中站着更让人放松更舒服,所以会更想尿尿……但是,无论是哪种情况,游泳池毕竟不是小便池,游泳过程中嘴里也经常会进水,这样肆无惮忌的在游泳池中小便的确不太道德,但是这似乎也是没有办法阻止的现象。

 

  前段时间看个喜剧电影,美国的泳池里添加某种化学试剂,遇到小便的水会变成蓝墨水一样的颜色,这下一尿就会被围观了,也许利用这个科技能让人们减少在游泳池里尿尿的情况出现,希望这种技术早点问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