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发生伤人案两死两伤

园园熊| 2014-04-11 14:58:18
阅读()

 

西安市雁塔区发生伤人案,两死两伤。事发在下午1时许,目击者指,怀疑是争执引起冲突,见到一名男子刺死一人后自杀,另外两名伤者是一男一女,警方事后封锁现场调查。

 

记者10日从西安市雁塔区警方获悉,当日下午2时许,西安市街头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两人当场死亡。雁塔警方向记者证实,目前已确认该案已致两死两伤,现场已被警方封锁,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10日下午1时40分许,在西安市西万路与丈八路路口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事发地附近有一个劳务市场,人流密集,车流也较大。在机动车道上,两名男子躺在地上,现场血迹斑斑。

 

有目击者称,参与纠纷的共有4人,彼此发生争执,但原因不详。一男子将另一男子刺死后随即自杀。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出动,赶往事发地,并拉起警戒线,封锁现场。

 

雁塔警方当日下午向记者证实,涉案4人中,2死2伤。而受伤的2人中,为1名女子和1名男子。目前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推荐阅读:两男子都是女孩“老公” 因吃醋砍伤对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伤人 死伤 自杀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