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拟免费发放情趣避孕套应对艾滋病

园园熊| 2014-04-11 14:45:00
阅读()

 

南非卫生部部长表示,“为了结束对普通避孕套疲乏的现象,南非政府将会给学生们分发五颜六色并且添加了各种味道的避孕套。”

 

在一项调查研究表明南非的避孕套的使用率有所下降后,部长Aaron Motsoaled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还表示,避孕套使用率的减少也许是因为”标淮配置的避孕套不够吸引人”。

 

南非已经有640万人为HIV病毒阳性患者——比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多。南非人类科学研究委员会做了一项调查,调查表明同2008年比,2012年感染了HIV病毒的患者的比率从10.6%上升至了12.2%。

 

据报道,这是新的传染方式和抗逆转录病毒治疗项目的成功推广的联合作用导致的结果。很多感染了HIV病毒的患者现在要活得更长,因为他们在接受之前的政府拒绝在国家诊所提供的治疗。据路透社报道,有两百万人在从事着抗逆转录病毒的项目,然而,慈善机构已经对当地的诊所发出警告——他们药物资源短缺。

 

最新的研究发现,特别是在15到24这个年龄阶段,避孕套的使用率下降了。2008年的调查表明有85%的男性和66%的女性使用避孕套,但是到2012年,男性女性使用避孕套的人数比率相应地降至67%和50%。这项调查的研究员Leickness Simbayi说:“现在有更多的人去尝试一些有风险的性行为,实在是令人大失所望。这也是那么多新的传染方式仍然在不断出现的部分原因。”尽管有10%的人已经感染上了HIV病毒,但是仍有四分之三被调查的人说,他们感染上HIV病毒的机率很低。

 

Motsoaledi先生回应报道说:“我们需要在鼓励避孕套运动中投入激情,而且我们将开始生产新型免费的,五颜六色的并且添加了味道的避孕套。”他还说,这种避孕套将会免费派发给南非各高校的学生。推荐阅读:中国性调查报告称校内避孕套发放机常缺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避孕套 艾滋病 南非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