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都是女孩“老公” 因吃醋砍伤对方

cuteyy| 2011-10-31 14:56:32
阅读()

  昨日凌晨1点左右,简阳市西街一小区内,一男子将另外一男一女砍伤,而两名男子都自称是女孩的老公。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凌晨1点许,已经睡熟的李女士被楼上的吵闹声吵醒,她仔细一听,楼上有人在喊杀人,随后110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听说女孩被砍了10多刀,一屋子都是血。”

 

  李女士说,住在她楼上的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孩,刚刚搬来不久,周六、周日经常有一名高高瘦瘦的男子过来,杀人的是一名个子比较矮的男子。“晚上11点多,我看到女孩和高个男孩回来,两人看着很和睦,后来我又看到矮个子男孩匆匆上楼,半小时后就听见喊救命。”

 

  随后,民警在该小区另一栋单元楼将行凶男子抓获。昨日下午5点许,该小区从一楼到事发的六楼的血迹仍清晰可见。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简阳市中医院见到被砍伤的男子黄某,他今年25岁,右手臂绑着绷带,他对自己为何被砍伤闭口不谈。据该医院护士介绍,被砍伤女子张某已经转院。

  市民罗女士说,行凶男子被民警控制后,自称是简阳市三岔镇人,今年24岁。“警察问他为什么杀人,他说自己的老婆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哪个看得惯?”

 

  住在女孩对面的来大爷说,女孩张某平时都是一个人住,偶尔有个高个男孩来住一两天,“有次那男孩告诉我,说他是女孩的老公,砍人的那个男孩以前倒是没见过。”

 

  “行凶男子说女孩是他老婆,被砍伤男子又说是女孩的老公,到底咋回事呢?”来大爷被搞糊涂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