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领馆吁在华日人远离风月防扫黄被抓

喵酱| 2014-04-11 13:47:00
阅读()

2月9日,广东东莞掀起的扫黄风暴席卷全国。图为当地警方在涉黄酒店抓捕场景。

 

中国的东莞扫黄工作已从有“性都”之称的东莞扩展到全国各地,有日本记者表示:“在华日本人是上海红灯区的大客户,如果这一行动扩大,迟早会有日本人被中国公安抓捕。”日本总领事馆给在沪日本人发去短信,呼吁在沪日本人自我约束,最近一段时间尽量远离风月场所。

 

日本《日刊大众》4月10日刊文称,近来,中国的扫黄工作已从有“性都”之称的东莞扩展到全国各地,日本人常驻的上海也未能幸免。

 

此前,上海市公安局于3月中旬面向全市娱乐场所开展了扫黄行动,并查处了39处提供色情服务的娱乐场所,共抓捕涉案人员117人。

 

有日本记者表示:“在华日本人是上海红灯区的大客户,如果这一行动扩大,迟早会有日本人被中国公安抓捕。”面对这一事态,日本总领事馆给在沪日本人发去短信,呼吁在沪日本人自我约束,最近一段时间尽量远离风月场所。

 

报道称,上海是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因此在沪日企也为数不少。目前,在沪日本人数量已超过5万。由此,不少娱乐场所也衍生出了面向日本人的色情服务。其中,打着KTV招牌经营色情服务的店面最为常见。虽然这类娱乐场所在上海口碑甚差,但由于这一行业在当地已经形成了“产业链”,所以自然拥有一定的生存空间。

 

有日籍公司职员透露,在规模不等的KTV里,只要一千多元即可与中意的美女共度一夜。平日工作繁重的日籍职员们把KTV当做了下班后消遣的好去处。但随着中国政府扫黄力度的加大,这些日籍职员也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

 

文章提到,如果有日本人在卖淫现场被抓获,不仅将被处以5000元的罚款,还将被逮捕拘留、吊销签证,至少3年内不得再进入中国国境。因此,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向在沪日本人群发短信,要求他们远离风月场所,否则将受到严厉惩罚。

 

《日刊大众》最后感叹道,随着“性都破坏计划”的扩展,在华日本人的夜生活可能即将消停一段时间。(来源:重庆晚报)更多新闻请阅读:揭秘日本色情行业,援助交际司空见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