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暗访东莞地下色情业 6525名警力出动扫黄

喵酱| 2014-02-10 09:42:50
阅读()

央视暗访东莞地下色情业:燕瘦环肥可供挑选,如同选妃,管理规范已成产业化。

视频截图:央视暗访东莞地下色情业。

东莞市公安局共出动6525名警力,清查行动打击卖淫嫖娼。图为清查现场。

东莞市公安局共出动6525名警力,清查行动打击卖淫嫖娼。图为清查现场。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央视报道,东莞市从昨天下午开始出动大批警力,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以及娱乐场所同时进行检查行动。

 

昨天上午,央视对东莞市部分酒店经营色情业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昨天下午,东莞市委、市政府迅速召开会议,统一部署全市查处行动。东莞市从下午开始,共出动6525名警力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以及娱乐场所同时进行检查,并针对节目曝光的多处涉黄场所进行清查抓捕。在东莞国安酒店,警方查处了多对涉嫌卖淫嫖娼的人员。

 

东莞市公安局副局长卢伟琪表示,国安酒店六楼是桑拿,总共37间房间,警方总共抓了45人。其中工作人员19人,在房间进行桑拿的总共是10对、20人。他表示,针对东莞涉黄问题多年没有彻底解决的状况,东莞市委、市政府现在已经着手研究制定相关措施。

 

“接下来我们要提到市政府的层次来研究,怎么样把娱乐场所管好,”卢伟琪说,“也就是说,接下来怎么样建立一个管好东莞娱乐场所的长效机制。”

 

央视记者表示,从昨天下午开始,东莞已经进行了两轮的清查。第一轮是由东莞市公安局和五个分局成立专案组。在下午3点对媒体曝光的五个镇12家娱乐场所清查整治,对涉黄经营人员、介绍卖淫人员进行了控制,在固定证据后已经做出依法处理。曝光的12间涉黄娱乐场所已经处于查封状态。在第一轮清查中,东莞市五个分局总共对42个场所进行清查,抓获了67名涉嫌色情交易的人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