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村庄遭污染一夜染蓝 如“阿凡达”世界

园园熊| 2014-04-11 13:35:54
阅读()

 

整个村子都变成蓝色,看起来好像如梦似幻,可是这可是环境污染的悲剧!江苏有村落,一夜之间被不明的蓝色粉末覆盖,被戏称像是阿凡达的世界。不过类似的环境污染层出不穷,让居民人心惶惶,河北就有居民喝混浊的黑水喝了10几年,罹癌人数增加,甚至生出畸形儿。

 

江苏靖江友仁村,一夜之间,房屋、道路、车辆上,全覆盖了一层蓝色粉末,好像走进阿凡达的世界! 蓝色粉末无所不在,附近的高速公路也无所幸免,环保部门检测后,却说不上粉末到底从哪裡来,只好再进一步检测结果出来前,呼吁民众不要食用被粉末沾染的食物,闹得人心惶惶。

 

水管流出污浊的黑水,触目惊心,河北东南留村的村民可是喝了十几年,换一口井,打出的水呈现深黄色,原来附近河川上游,遭皮革厂污染,地下水有毒物质超标,村民苦不堪言,10多年来罹癌人数上升,人口大量外移。

 

不过污染源隐蔽,难以追查,连执法人员也跟厂商狼狈为奸,阻扰媒体採访调查。

 

财团魔爪伸进无助的村庄,在政府包庇下变本加厉,变色的中国,牺牲的是孤苦的小老百姓。推荐阅读:洋垃圾疯狂涌入 我国环境污染日益严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江苏 村庄 污染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