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型飞机坠毁1死1伤

园园熊| 2014-04-11 11:54:39
阅读()

 

北京市密云县一架小型飞机,上午在一座水库附近坠毁,造成一死一伤。当局在意外后,派出直升机到现场救援,将机上两名飞行员送往密云县医院抢救,其中一人送院后不治。据悉,坠毁的飞机由当地一间私人公司拥有,当时正进行训练。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密云县医院急诊室大厅,一名男子低着头坐在椅子上,脸颊红肿,左腿小腿上有一个大约8厘米长的伤口,脚腕骨折,右手的四指骨折。他神情悲伤,坐在椅子上一直用手捂着脸。他自称是因为飞机坠落受伤的。“飞机当时不是我开的。”对于其他情况,他则不愿多言。随后自称是其单位的几名员工到现场用“津”字头牌照的汽车将男子接走。据医生称男子38岁,并没有生命危险只是有外伤。

 

而飞机上的另一名伤者则没有这么幸运。据120急救人员称,这名43岁男子脑部受伤,情况十分严重,用直升机送达医院时还有生命体征。尽管医院对其进行了抢救,但在下午3时许,男子仍不治身亡。

 

晚上7时许,死者家属赶到现场,一名30多岁的女子在众人的搀扶下来到太平间门口,走到门口时女子的情绪突然崩溃,跪在地上嚎啕大哭。“没有你我也不想活了。”很快,在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家属将她搀扶出来,上车离去。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死者的其他家属正在和公司商谈处理赔偿办法,但是一直没有谈妥。

 

飞机直冲入水库

 

昨天19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附近的密云水库管理处入口,只见入口处大门紧闭,几名工作人员在门口看守,禁止无关人员入内。“这里面是禁区,一般人不让进。”对于上午飞机坠落的情况,员工矢口否认,称“不知道这个情况”。

 

据一名在水库内干活的男子称,飞机是直接坠入湖中的,并没有撞上附近的山体。“好在飞机没有撞上山,不然肯定两个人当场没命。”该男子称,“很多水库的工作人员都赶过去搜救了,但是一直没有把飞机捞上来。如果飞机沉底了找起来也不方便,而且天黑了就更难打捞了。”

 

直升机前往救援

 

记者从120急救中心获悉,中午11时23分,120急救中心接到求助,一架民用飞机在密云水库库区坠落。位于密云的120航空救援培训基地塔台接到报警,派出120救护直升机赶到现场救援。在120直升机赶到坠落现场时,坠落飞机仍浮在水库水面,露出了一半机身,螺旋桨有残缺。此时,飞机上的两名伤者已经被水库内的工作人员送至库区中的陆地上。其中一名伤者的头部有明显的外伤,流血不止,另一名男子的腿部和手部受伤,行动不便。

 

随后120急救直升机将两名伤者抬上直升飞机,并在送医途中进行急救处理。“用时不过几分钟,很快就将伤者送到了医院。”推荐阅读:丽水飞机坠毁起火爆炸 死伤不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飞机 坠毁 死伤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