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学生80%有过性行为 30%不采取保护措施

园园熊| 2014-04-01 14:09:53
阅读()

 

据法国《观点报》报道,在2014年法国抗艾慈善组织Sidaction活动期间,法国大学生互助会Smerep于当地时间3月27日公布了一项调查报告指出,在法国,近30%的大学生在进行性行为时不采取保护措施。

 

在接受调查的大学生中,有30%的人称自己在发生性关系时从未采取过任何保护措施,只有41%的大学生经常采取保护措施。报道指出,这一危险的做法在大学女生中更为突出。据统计,在法国,80%的大学生都发生过性行为,其中30%的人坦言自己从未采取过任何预防措施,而这一比例在大学女生当中达到39%。

 

报道指出,大学生进行不安全性行为的3个主要原因分别是,行为双方都接受过医疗检测(约占60%),行为一方使用了其他避孕方法(约占50%)或者认为采取保护措施影响性体验(约占20%)。避孕与预防性传染病这两个概念很容易被混淆,且医疗检测似乎并非十分可靠。不过,在接受调查的大学生中,30%的人指出他们在变换性伴侣时会进行检测,但还是有近40%的人坦承自己从来没有接受过检测(在整个法国这部分人所占的比例为38%;在法兰西岛大区所占的比例为32%)。在法兰西岛大区有40%的大学生倾向于在更换性伴侣时接受检测这种做法,而在法国选择这样做的人只有33%。

 

调查于3月4日至3月8日通过自填问卷的形式进行。500名来自法国各地及700名来自法兰西大区的学生参与了此项调查。(来源:环球网)推荐阅读:英国中学给女生打避孕针是利还是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性行为 措施 法国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