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老公的个性是婚姻幸福的关键

园园熊| 2014-03-28 22:20:02
阅读()

 

根据最新研究指出,如果老公有愉快的个性,健康良好,那么长期的婚姻关系应该会维持幸福。

 

研究人员发现,不管老婆的个性是否令人愉快、是否健康,对于预测婚姻和谐来说影响不大。

 

芝加哥大学博士候选人James Iveniuk与同事们使用全国调查的数据,分析953对已婚或是同居的异性伴侣,年纪从63岁至90岁,关系平均维持39年。

 

研究人员考虑到外向等人格特质,外向不仅是看一个人有多直率,也会看这个人对于社交的活力、冲劲、以及自制的程度。

 

如果老公的健康不佳,老婆比较会表示夫妻常常冲突。老公生病时,老婆会被要求去照顾他,但若是老婆生病的话,老公常常会再找一个家人来干预、协助。

 

如果老公非常正向,老婆比较会认为自己的婚姻不错;如果老婆是个好抱怨的人,老公很少受到影响。他建议,男性在受到轻视或批评时,最好只要耸耸肩即可。推荐阅读:调查:收入稳定的人更愿意过上婚姻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老公 个性 婚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