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惊现人肉餐馆 菜单列“烤人头”

喵酱| 2014-02-13 16:06:57
阅读()

 

据英国媒体2月12日报道,尼日利亚西南部阿南布拉州警方日前进行突击检查时,竟然发现一家餐馆公开售卖人肉。目前,该餐馆已被勒令关闭,警方逮捕了包括餐馆老板在内的11名涉事人员。

 

警方搜查时发现餐馆菜单上竟有一道菜叫“烤人头”,并在现场发现了两颗玻璃纸包装的血淋淋人头。另外,警方在搜查中还缴获了两支AK-47式步枪、多种武器弹药和数部手机。

 

当地一名居民称,餐厅里经常出入一些下流的人,因此他对于餐馆售卖人肉并不吃惊。目前还不知道该餐馆经营“人肉”生意多久了。

 

据悉,以前也曾有过尼日利亚邪教成员吃人的报道,但还是第一次出现尼餐馆公开售卖人肉的报道。(来源:中国日报)更多精彩请浏览:变态男子为尝人肉诱捕同性恋将其吃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人肉餐馆 吃人 人肉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