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国将密切跟踪“单独两孩”实施

喵酱| 2014-02-13 16:06:58
阅读()

 

记者昨天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今年我国将密切跟踪“单独两孩”政策实施进展,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

 

为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协调推进社会领域改革发展,我国今年将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发展:继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投入机制和评价机制改革,均衡义务教育资源特别是教师资源配置;推动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加快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稳妥扎实有序推动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密切跟踪“单独两孩”政策实施进展;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

 

同时,我国将完善流动人口融入城镇的政策,健全农业转移人口有序融入城镇的制度设计;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加强特殊人群关怀帮扶,规范并引导社会组织参与服务和管理,切实解决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来源:人民网)更多精彩请浏览:地方排队出单独二孩政策 专家称想生未必会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