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子为尝人肉诱捕同性恋将其吃掉!

phoebe| 2012-11-14 17:36:19
阅读()

    


  全球再现变态食人案件,这次发生在俄罗斯的北部城市摩尔曼斯克,据媒体报道,当地一名男子为了尝尝人肉的滋味,他从网络上邀请陌生网友到家中并将其杀死吃掉。目前,该名变态男子被警方逮捕了。针对这起令人震惊和不安的事件,据警方办案人员称在在摩尔曼斯克类似事件90年以来从未发生过。
  
  这起案件源于死者的母亲在八月中旬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儿子失踪了。侦查员在短时间内就查明了失踪者的交际圈,其中一位1990年出生的年轻人对杀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坦言自己在网上和死者相识。
  
  据报道,死者通过网络为自己寻找同性伙伴,嫌犯正是利用了这样的机会。他很清楚同性恋很怕别人知道,不会大肆宣扬。警方称,“嫌犯的唯一动机只是想尝尝人肉的滋味。嫌犯实施杀害之后开始吃尸体,他花了很长时间并用了很多方法来做人肉。”
  
  吃人肉,在我们的意识中,它只存在于传说、神话与原始部落中的野蛮行为,但它其实距离我们并不遥远。例如上个月发生的轰动全球的巴西邪教徒烹食9名女子,美国变态警察涉嫌企图策划绑架,虐待和煮食数10名女性等等。可以说,近年来全球发生的食人案件越来越多,但被媒体曝光的仅仅是少数而已,很多食人族其实隐匿在人群当中,他们的数量惊人!
  
  根据2002年12月12日,德国《图片报》以“食人狂大嚼‘面包圈’为题报道的吃人案件。食人魔阿明·梅韦斯被逮捕后向警方透露一个惊人的数字:在德国至少存在800名食人者。令人震惊的是,警方根据推测认为这个数字是真实的!警方的推测来自两个根据:一是警方在侦查办案中发现,有五个人就曾经与食人魔阿明·梅韦斯接触过,他们等着被吃;其二警察当时在梅韦斯家中搜到了数十盘吃人拷贝,这800这个数字和拷贝的实际数量有关,而梅韦斯心中有数,他卖给了多少人,这些买家中有自愿被吃的人,也有食人爱好者。在当年,警方的结论让德国舆论一片哗然!
  
  食人者吃人动机往往超出人们的想象,根据被逮捕的食人者的分析,吃人肉中有邪教组织,有心理变态者,有报复他人报复社会者……在科技高度发达,物质不缺乏,社会进步的今天,居然在我们身边存在数量不少的嗜血如命的食人狂,实在不可思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