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层医疗将取消挂号费诊疗费 设医事服务费

喵酱| 2014-01-25 15:32:39
阅读()

 

记者今天从北京市医改办获悉,北京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取消挂号费、诊疗费和药品加成,设立医事服务费。“医事服务费医保报销比例将明显高于大医院。”北京市医改办主任韩晓芳说。

 

据介绍,近期北京市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的若干意见》,根据意见,北京市将推出多项针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改革措施。包括:取消挂号费、诊疗费和药品加成,设立医事服务费;鼓励社会资本办医,兴办私人诊所,建设新型区域性卫生联合体;鼓励非政府办基层机构使用基本药物,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支持全科医生团队或基层机构与居民建立契约服务关系;远郊区县基层机构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放宽至京外省级医学类普通高校医学本科毕业生等。(来源:人民网)更多精彩请浏览:手机APP预约挂号更便捷 在线挂号不到一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