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春运将运送36亿人次 多地大雾霾致高速封闭

喵酱| 2014-01-16 13:53:18
阅读()

1月15日下午,为迎接2014年全国春运,北京西客站南广场开放室外临时候车区。图为旅客在临时候车大厅等待列车。中新网记者金硕摄

 

春运今起拉开帷幕  40天预计运送36.23亿人次

 

中新网1月16日电2014年春运于今日拉开帷幕,持续至2月24日共40天。预计客运量将达到36.23亿人次,比2013年增加2亿人次。铁路部门表示,今年运力矛盾仍然突出,一票难求的情况仍然存在,票价保持不变。12306购票网站也将实名制进行到底,打击网络黄牛。

 

春运首日多地遭遇大范围雾霾  多条高速被迫封闭

 

中新网1月16日电综合消息,今天是2014年春运的第一天,从早晨到上午,除内蒙古、东北地区外,几乎整个中东部地区都被雾气笼罩,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受大雾天气影响,多条出京方向高速被迫封闭,河北省有15条高速被迫关闭沿线站口,严重影响交通出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