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砸医院事件:足月男婴胎死腹中 家属打砸致多人流血

vivi19| 2013-12-10 10:43:52
阅读()

事发医院

9日10时59分,广州市荔湾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康王中路某医院门口有一批人发生纠纷。据报道,在纠纷中发生了打砸医院的情况,广州打砸医院事件共持续了20余分钟,造成医院大堂被损毁、多位工作人员流血被伤。

 

广州市荔湾区警方通报,9日10时59分,荔湾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康王中路某医院门口有一批人发生纠纷。接报后,荔湾警方立即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并将纠纷双方相关人员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据报道,在纠纷中发生了打砸医院的情况,打砸事件共持续了20余分钟,造成医院大堂被损毁、多位工作人员流血被伤。

 

荔湾警方通报称,经初步调查,事件的起因是,一彭姓孕妇(26岁,浙江人)在今年8月从广州一所医院转院到康王中路该医院做保健。11月27日,彭某在医院检查时发现胎儿己经死亡。彭某家属方要求医院出示相关病历资料,但院方一直未有答复。12月9日上午,彭某家属一方带着十多名老乡在医院门口拜祭、抛撒纸钱,遭到院方阻止,于是双方发生纠纷,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冲突中有人受伤。目前,荔湾警方己将纠纷双方相关人员带回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并将积极配合区、卫生、街道等职能部门,做好该起事件相关后续处理工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