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失踪男婴被伯母装塑料袋藏于洗衣机

vivi19| 2013-11-28 17:13:52
阅读()

失踪男婴的照片

 

11月24日上午,上海沪松公路松江区泗泾段,4个月大的男婴在家中离奇“失踪”。11月27日,失踪4天的男婴在自家洗衣机中被发现,男婴全身赤裸被装在塑胶袋内,已死亡。男婴伯母承认作案。

 

男婴装在塑胶袋内被藏尸洗衣机  疑被闷死

 

上海国际食品城的保安经理告诉东方早报记者,27日晚6点,邻居听到男婴家传来一声大哭,立刻将他喊来,原来男婴的母亲在自家废弃的洗衣机中发现了孩子。孩子全身赤裸,被装在塑胶袋里,疑似闷死。此前孩子的母亲一直在叨叨,“孩子在家里”。新闻晨报记者从男婴邻居处获悉,发现孩子时,头部套着塑料袋,疑似受过撞击。

 

男婴伯母承认作案或因家庭矛盾

 

另据新闻晨报消息,警方24日10点30分接到失踪报案,排除外人作案可能,发现伯母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7日18时许,男婴母亲在家中洗衣机内发现婴儿尸体。雷某交代24日9时作案。

 

新民周刊首席记者杨江则在微博披露称,有消息人士透露,伯母作案动机或来自于家庭矛盾:“伯母结婚时礼金少于男婴父母,且伯母生了一个女儿”。

 

回顾

 

上海4月大男婴被人抱走婴儿车距家人不到10米

 

11月24日上午9时许,松江区泗泾镇沪松公路2101弄上海国际食品城内发生一起悬案。一个刚满4个月的男婴竟然在家中被人抱走,事发时家里的四个大人离男婴仅有几步之遥,正在门口忙着卖早餐。

 

据食品城内保安介绍,这片区域内有六七百个摄像头,但其中各商铺用来进行监视的摄像头比较多,靠近住宅区的摄影头比较有限。同时,国际食品城区域共有5个出入口,每个出入口都有摄像头。按理推测,孩子被人抱走,这些摄像镜头一定会有记录,或许调查这些录像可以发现线索。对此,松江警方已对所有监控录像进行全力排查。

 

警方透露,由于没有找到孩子被抱走时的目击者,目前暂时以失踪来对此事件进行定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