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为医改计划致歉 百万美国人医疗保险遭取消

vivi19| 2013-11-12 11:08:17
阅读()

据外媒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当天的电视专访中,向被医改影响而失去他们的医疗保险的美国民众致歉。此前,奥巴马曾反复保证不想更改自己医疗保险计划的人可以保留原保险。

 

“我很抱歉在我的保证下,有人陷入了现在的形势。”奥巴马说,“我们了解他们的情况,并会尽我们所能去帮助因此而处境艰难的人。”

 

数日之前,奥巴马曾试图澄清他在近几年反复保证的在平价医疗法案之下,人们能够保留自己原本医疗保险的真正含义。

 

近几周,数百万美国人从他们的保险公司那里收到了自己的保险计划已经被取消的通知。有政府高级官员承认许多保险公司放弃了全面性不如奥巴马医改法案的保险计划,并认为长期来看,新的保险计划会更有利于美国人民。

 

奥巴马医改计划的关键元素包括禁止歧视已存在的医疗状况,并要求新的保险计划覆盖妇产护理、精神健康和其他的领域。这项法案的初衷,是为了让数百万没有医疗保险的人能够获得全面的照顾。奥巴马政府官员称,约95%的合法美国居民从自己的私人雇主或者联邦政府处获得他们的医疗保险。

 

在此之前,副总统乔拜登和卫生部长凯瑟琳缠贝柳斯都已经就故障频出的医保交易网站做出了类似的致歉。(来源:中国新闻网)更多精彩请浏览:美国:商业保险模式的全民免费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