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控烟协会呼吁制止烟企冠名集体婚典

盗梦| 2013-10-05 04:22:24
阅读()

继民间控烟人士抗议浙江中烟公司冠名赞助杭州集体婚庆活动,实为非法烟草广告营销后,国家卫生计生委主管的中国控烟协会昨日也发声,公开致函杭州市工商局,呼吁杭州政府依法制止“西湖情大红鹰玫瑰婚典”。

 

中国控烟协会称,“大红鹰”卷烟品牌注册商标和赞助方名称出现在宣传海报上,违反了已在中国生效的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及中国《广告法》和《烟草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

 

中国控烟协会宣传部负责人所超对此次杭州市相关政府部门也参与该活动宣传表示不解。

 

中国控烟协会呼吁杭州市工商局依法制止浙江中烟公司的违法烟草广告宣传活动。更多控烟新闻,请关注:中国控烟失败的原因及控烟对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