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马路能煎鸡蛋 中国开启烧烤模式

bobo| 2013-08-01 09:50:28
阅读()

骄阳热情似火,中国有1/3城市气温都高达40℃。上海的马路能煎鸡蛋、江苏高速路翻车烤熟活鱼、杭州的枕头晒了一小时后被烧焦,中国开启了烧烤模式。据悉,这种高温模式还将持续到下一周。

 

上海 培根被“煎”至八分熟

 

7月30日12时54分,记者往平底锅中放置了一片生培根,并将平底锅放置在上海徐家汇商圈的马路上。生培根片煎至八分熟一共用时约80分钟,整个过程中地面温度一直高于60℃。

 

江苏 高速翻车“烤熟”活鱼

 

7月29日下午,江苏镇江市,一辆运送鲜鱼的货车因为操作不当,在连接扬溧高速公路和沪蓉高速公路的丹徒互通内翻车,3万斤活蹦乱跳的鱼儿撒满匝道路面,一时造成道路单向中断,幸亏人员没有大碍。可惜的是,由于高速路面气温太高,大部分鱼儿被“烤熟”了!

 

杭州 枕头晒一小时,焦了

 

@杭州新闻现场:近日,19楼网友“黑糊糊后”发帖:想想太阳大,那就洗洗孩子的荞麦枕头吧,偷懒了一下,因为要拆线觉得麻烦,问了下当初卖的店家,说是可以连着一起洗,里面的荞麦就没倒出来。一个小时后,准备给枕头翻面时发现枕头已经华丽丽地晒焦了!

 

湖南 鸡蛋放置半月 竟孵出小鸡

 

29日,湖南娄底市的谢女士敲开一枚鸡蛋,发现蛋黄异常,定睛一看竟是一只小鸡的雏形。“可能是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让房间成了自然孵化器。”她称,将让剩下的鸡蛋继续孵化,到时送回老家饲养。

 

7月“最”天气

 

雨水最多城市:四川都江堰,7月以来累计降雨量919.6毫米;

 

气温最高省会城市:杭州,7月27日以40.5℃高温刷新纪录!

 

最缺水省份:贵州,7月1日至22日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77.1%,为1961年以来最少。

 

气温最低城市:黑龙江嫩江,7月21日最低温度为3.6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