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为何15岁少年54码大脚?

vivi02| 2013-06-19 21:17:10
阅读()

一般地,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脚也会相应的“成长”。而男、女性的码数有别,一般男性的脚码偏大。15岁少年的码数大概是在40多码,为何他竟然是54码大脚?这样的“大脚”实在罕见。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清水乡15岁少年柳兰清因脚太大数月无鞋穿,引起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19日记者表示,愿意免费为柳兰清订制一双合适的鞋子。

 

据柳兰清介绍,自己在13、14岁时,身高只有145厘米,脚却大得惊人,穿42码、43码的鞋。到了15岁时,身高长到180厘米,脚却长到了31.5厘米。市面上的男鞋一般都不超过46码,而31.5厘米长的脚,根据订制鞋码的公式推算,至少也需穿一双54码大小的鞋。

 

“应该不是病,小清走路挺正常的。”说起柳兰清的大脚,叔叔彭福河的语气中还是透露了一丝担忧,他告诉记者,小清的父母的脚都是正常比例,这肯定不是遗传所致,但是小清平时走路正常,身体也无不适感,应该不是病症。

 

15岁少年54码大脚,引起不少爱心人士关注,网友纷纷微博留言对小清表示关心,为小清出谋划策找鞋商,也有不少爱心商家提出免费帮小清订制一双鞋。

 

微微网健康新闻频道:5岁少年54码大脚?令人难以置信。虽说其走路正常,可是这样的“大脚”很不符合人的身体规律变化发展。因而认为很有必要到医院检查一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