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只戴了2次就裂开了 专家:原因很多

vivijk120| 2013-01-30 09:41:48
阅读()

  鞍山市唐女士近日有点烦,她花市面上最高的价格配了隐形眼镜,但是回家后只配戴了2次,第三次佩戴时发现眼镜已经裂开。专家表示眼镜裂开可能是多种原因造成的,消费者应该多了解隐形眼镜使用注意事项。

 


 

  只佩戴了3次的隐形眼镜就裂开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昨日,鞍山市民唐女士讲述了她的遭遇,眼科专家表示隐形眼镜裂开的原因有很多种,佩戴隐形眼镜的“讲究”也很多,市民需要多了解后再进行佩戴。

 

  隐形眼镜戴3次就裂开

 

  唐女士称,她在去年12月末购买了1款季抛型隐形眼镜,当时有30元到50元的不同类型,她挑选了一款最贵的,但平时并不经常佩戴,买回来只用过两次。

 

  今年1月18日中午,她第三次佩戴隐形眼镜时戴了好几次才戴上,但刚戴上就觉得眼睛很疼,摘掉后发现隐形眼镜裂了一个口子。她也不知道是戴上之前裂的还是戴上之后裂的。

 

  对于眼镜为何裂开,唐女士有几个猜测:她前几日去了哈尔滨两天,会不会是因为天气比较寒冷将隐形眼镜冻坏了;会不会是在佩戴眼镜时指甲无意间将眼镜划坏;或者购买的隐形眼镜是假货,本身质量存在问题。因为不确定隐形眼镜是怎么裂掉了,她已经把眼镜扔掉了并不打算去找商家更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