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有多疼?男子体验分娩难忍痛终放弃

flower| 2013-01-23 17:02:30
阅读()

 

  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生孩子,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近日,两名荷兰男子用实验验证了这句话。日前,两名荷兰男子在电视节目中亲身体验分娩镇痛,在试验2个小时后,因难以忍受疼痛终放弃。

 

  经常听说分娩最痛,那到底是男人最痛还是女人生孩子最痛?而女人分娩有多疼呢?针对这些问题,两名荷兰男子斯托纳和泽纳亲身尝试体验分娩镇痛。当护士将电极贴上二人腹部时,泽纳开玩笑道:“你猜我们会痛得大叫吗?”护士毫不犹豫答道:“一定会。”

 

  实验刚开始,两人以聊天说笑分散注意力,但多不了多久,两个大男人便痛得呱呱叫,在床上辗转反侧,甚至一度要用氧气罩呼吸,最终在两小时后乞求工作人员移除电极。事后,男子直言,“阵痛过程如同酷刑”,而这一次实验印证了女人分娩最痛的说法。

 

  男子体验分娩镇痛,仅仅过了2个小时就HOLD不住了。可想而知,女人在生孩子的时候是忍着多大的痛苦。况且男子体验分娩是将电极绑在腹部启动的,可女人分娩却时候却是用刀镊子割开,这样的疼痛是男人所不能理解的。

 

  分娩究竟有多痛?女人分娩过程本来就是伴随剧烈疼痛的过程。如果将疼痛分10等级,那么分娩特别是初产妇的分娩,疼痛可达到8~9级,甚至有产妇认为可达到10级疼痛。分娩疼痛其实对母婴都有影响。很多人生产时还会因心理压力过大而造成难产。专家指出,对分娩疼痛的恐惧,使很多人宁愿选择剖腹产来逃避痛苦。

 

  荷兰男子体验分娩镇痛,引证了分娩最痛。况且模拟分娩的时间要比现实中分娩的时间短得多。因此,我们应向我们伟大的母亲致敬,而男人应该疼惜那个愿意为你生孩子的女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