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双面小猫走红全球 盘点走红网络的卖萌猫

phoebe| 2013-01-23 16:18:00
阅读()
普夫本是只流浪猫,因为长得特别而被主人发现。

和所有的小猫一样,普夫的好奇心也很强。


 这只猫生性腼腆,很怕拍照。
 
  据英国媒体1月21日报道,近日,塞尔维亚出现一只罕见的“双面”小猫,这只猫生性腼腆,很怕拍照,在动物拍客的镜头下我们才能一睹它的“芳容”。
  
  小猫“普夫”今年3岁,它的脸一边是黑色,一边是金黄色,非常罕见。就是因为“相貌奇特”,普夫才被它的主人从大街上捡回家。
  
  普夫的主人还找来动物拍客佐兰·米卢蒂诺维奇为它拍照。31岁的佐兰非常喜欢这只罕见的小猫,他说:“我刚到时,它一直躲着我。它的主人叫它,可它就是躲在家具后面不出来。”佐兰还说:“它是我见过的最害羞的小猫。所以我很难给它拍照。它只喜欢它的主人为它拍照。”还好照相机引起了普夫的好奇心,佐兰的拍摄任务这才完成。
  
  编后语:盘点走红网络的卖萌猫


 
  2013年1月10日南京一高校女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搓手猫咪”的图片,立刻引起网友的关注。图片上这只猫把两只手放在肚子上,就像人一样,左右手换着搓。两只小脚冻得使劲并在一起。搓手猫在网上引起了大面积怜爱,不少网友都希望能来领养这只猫咪。但专家表示,这种动作的猫咪怕冷的可能性较少,还需进一步检查才能下结论。也有不少有经验的网友指出,这只猫可能生病了。目前,已经有数十位网友表示希望能收养这只流浪猫。
 

  在北京大学校园里,有只猫经常与学生一起听课,深受师生喜爱。这只肥猫,短毛无尾,风靡网络。身为流浪猫,原本有些身世飘零的凄惨味道,但这只猫却因酷爱“旁听”而被人们冠以“哲学猫”、“旁听猫”、“学术猫”等高雅头衔。它也因此成了一只不愁吃喝、广受喜爱、渐有加菲猫特征的宠物猫。

  

  在北京化工大学的自习室里,总有一对超萌可爱的母女猫总来凑热闹,常年“霸占”自习室和教室。近日,“北化人论坛”在微博上发出了这对母女猫在自习室中酣睡的两张照片。这两张超萌的照片迅速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的转发潮,网友集体大呼:“太口(可)爱了!”“萌的我一脸都是血!”也有化工大学自己的学子来感慨:“岁月是把杀猪刀啊!都带着娃了!哥还是单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6日消息,一只长相凶恶的波斯猫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网友称之为“世界上最生气的猫咪”,他的脸谱网页(facebook)已经有32,000的追随者。但因其一成不变的愤怒表情,就算是最爱猫咪的人估计也不敢靠近他。这只猫咪名叫“陆军上校”,颇有“独裁者”的气魄,却身世不幸,若干年前被人在西雅图的路边发现并带回家;此外,因惧怕愤怒的小鸟,不得不放下其一统天下的野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