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子减肥减成“活骷髅”(图)

flower| 2012-12-19 18:34:33
阅读()

 

  如今体重27公斤的瓦莱丽娅

 

 

  少女时代的瓦莱丽娅

 

  时下,不少年轻人追求苗条纤细的身材,而盲目减肥,不料却减成了“活骷髅”。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越瘦真的越美吗?显然不是,如果减成活骷髅,你还会觉得美?

 

  据悉,俄裔摩纳哥女子瓦莱丽娅·莱维减肥减成“活骷髅”,身高1.73米体重才54斤,仅相当于一个8岁儿童的体重。见过她的人都称她是一具“活骷髅”,她可能是世界上最瘦的成年女性。而她自己也说,减肥不是玩笑,她就是最悲惨最极端的例子,并劝告大家,不要重复悲剧。

 

  由于女子疯狂的节食减肥,她最终患上一种极端的厌食症,让她从一个健康漂亮的少女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因16岁时有63.5公斤,被母亲的唠叨和同学的嘲笑后,使她开始变本加厉地节食减肥,不料却患上了厌食症,身体对许多食品都会产生“排斥”反应。让她在过去10多年来,每天的食物只包括几片水果、一些蔬菜和一小片肉,避免食用许多食物,因为这些食物跟身体“水火不容”。

 

  厌食症已经彻底摧毁了她的生活,让原本身体圆润的她变成了活骷髅,令人恐怖。在此,女子告诫大家,不要再因为体重问题重复她的悲剧。瘦成活骷髅,真的不美。追求苗条的身材没错,但减肥要适当要科学,不要因为别人的嘲笑而一味的减肥,盲目地追求苗条,这或许会让你瘦不下来,或许变成“活骷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