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过度后变惊悚“活骷髅”(图)

cuteyy| 2012-12-20 08:33:15
阅读()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真的是越瘦就越美吗?有妹纸说,那当然是,你看天后王菲的骨干衣架身材,就连披着一床大棉被也能时尚无比,换其他身材的五短妞们,能有这个效果吗?但话说回来,减肥就是一条不归路,有的人瘦身成功华丽变身,有人依然在反复发胖反弹之中,而另一些人,她们却没那么幸运:她们减肥过度,患上了厌食症,最后活脱脱的变成了一副“活骷髅”。

莱丽娅·莱维汀现在的样子

 

  除了超模容易患上厌食症,不少普通女子也因为过分追求苗条节食从而导致厌食症,裔摩纳哥女子瓦莱丽娅·莱维汀就是一个例子,她因为过分节食变成了一副“活骷髅”的摸样,甚至被喻为当今世界最瘦的成年女性。医生说她日复一日的减肥导致她患上了极端的厌食症,身高1.73米的她,体重只有27公斤,原本的她并不是胖子,只能算是丰满的妞儿,但现在

 

  的样子真的很吓人,她自己说,减肥原来真的不好玩,大家都以为减肥能让自己更美丽幸福,但是减肥对于一些人来说就是不归路,她就是最悲惨的例子……

 


莱丽娅·莱维汀减肥前的样子

 

  瓦莱丽娅16岁时还有63.5公斤,但这个体重却遭到了母亲的唠叨和同学的嘲笑,她说她终于无法忍受于是拼命的减肥节食,现在她的身体已经对多数食品产生抗拒,她每天的食物只有几片水果、少量蔬菜和一丁点儿肉,其余的东西她都不再能够下咽,她甚至忘了多数食物的味道。但讽刺的是,如今这幅恐怖摸样的瓦莱丽娅还是成为了许多少女崇拜的偶像,她们希望她能传授“瘦身”秘诀,看来大家对于美的理解都陷入了误区,令人担忧的是,瓦莱丽娅绝不会成为最后一个减肥过度的女人,还有更多的妹纸正在朝着“活骷髅”努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