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划脸案告破 划脸男因感情受挫刀片伤人

flower| 2012-12-15 02:17:09
阅读()

 

  近日,北京地铁现“划脸男”,专挑女性乘客下手,令不少女性朋友感到十分恐慌。据悉,北京地铁5号、10号线上,多名女子遭陌生男子划伤脸部。目击者称,可疑男子伤人后快速下车,而伤者都没反应过来,随后才发现脸流血。

 

  据目击者回忆,当时地铁门刚刚打开,一名男子的手挥了一下,旁边女孩的脸上突然血流不止,那名男子在车门关上的瞬间下车,半个小时后,警方接到报案,又一名女子在地铁芍药居站被一名男子划伤,据了解,短短几天内有4名年轻女孩遭到了类似的伤害。其中一名伤者缝15针,有一道六七厘米长的口子,伤势十分的严重。

 

  在接连发生多起女子被划破脸事件后,在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的工作人员明显加强了安检力度,对过往的行人和包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经初步审查得知,划脸男因感情受挫而恶意报复社会, 在地铁内持裁纸刀片划伤他人。仅仅因为感情受挫而划伤他人的脸来报复社会,这说明男子有严重心理问题,令人害怕。

 

  而对于划脸男的行为,地铁女乘客认为其可能存在精神问题且有道德问题,精神有问题的人,一般都会做一些常人不能理解的事情,通过伤害他人来平复自己的心理。因此,从北京地铁划脸看出,划脸男存在严重的心理疾病,对社会有厌世的心理,通过偏激的行为来报复社会对自己的不平,让人觉得十分可怕!

 

  近期,北京地铁内连续发生女乘客被划伤的案件,让不少市民因此恐慌,尤其是女性。对此,地铁等公共场所应加强各项监管,而乘客出行也要注意,避免北京地铁遭划脸的事情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