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生长大叔蹿红 如何判断是否有逆生长的潜力

cuteyy| 2012-12-12 09:01:00
阅读()

  近日,逆生长大叔李楠可谓是当红不让的最热门艺人,曾以36岁“高龄”出演少年康熙的他掀起娱乐圈一阵逆生长风潮,那些逆生长的艺人们再次被人们热议,比如“娃娃脸鼻祖”林志颖等。别光羡慕明星,其实在生活中也有不少人属于娃娃脸,具有逆生长的潜能!下面就教你几招判断方法,看看你有逆生长的潜力吗?

 


 

  娃娃脸又称童颜,拥有娃娃脸的人会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因此更容易受到欢迎。首先,我们来看看娃娃脸有什么明显特征呢?通过观察几位娃娃脸的男艺人以及娃娃脸分析图我们得出结论,娃娃脸一般有这些特点:脸型比较丰满、脸颊肉比较多、眼睛圆而大、颧骨不突出、脑门较宽以及眉毛较高。此外,下巴较小、额头突出、又小又短的鼻子也是娃娃脸的标准之一。如图所示。

 


 

  另外,一些民间的方法也可以帮你判断。比如你注意观察你的脸颊(也就是嘴两旁)是否有一点嘟嘟的肉,如果线条不是个直的而是斜线下来,或者你的头比较圆,皮肤白皙等等也是娃娃脸的必备不充分条件之一。虽然现在刮起了一阵娃娃脸膜拜风潮,但是有外貌协会专家就说了:“并非所有人类社会的娃娃脸盛行率都是一样的,而是会随着环境变化。”,所以,不属于娃娃脸的朋友们也不必太纠结。

 

  除了天生拥有娃娃脸才能具备逆生长的潜力外,靠后天保养也能让你逆生长,成功逆袭那些所谓的娃娃脸们!这里就有很多让你成功逆袭的小知识,想要逆生长的朋友请猛戳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