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借债隆胸太荒唐 其心理更需整形

flower| 2012-12-04 17:38:49
阅读()

 

  为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90后大四女生小美四处借钱、贷款,凑了近3万元去医院做隆胸手术,希望身材能迅速改善,为前途减少障碍。大四女生借债隆胸为求职,实在太荒唐。可拥有完美的“事业线”就真的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吗?

 

  随着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大学毕业生们为了求职不惜耗费重金,只为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为自己谋得一份心仪的工作。而90后女大学生小美就是其中一员。为了找到心仪的工作不惜想到了借债隆胸的手段,这种本末倒置的荒唐价值观放在过去简直令人难以理解,而如今,社会对“事业线”的炒作愈演愈烈,引来一些轰动效应,导致不少女生认为,拥有“事业线”就能让自己的前程走得顺畅些。

 

  但导致大四女生借债隆胸的最根本原因还在于,其参加招聘的过程中屡次落榜却眼见一个“比自己丰满的女生”顺利入选,以及其大二情窦初开之时,鼓足勇气前去表白却惨遭拒绝,反而是另一位胸部丰满的女生更受亲睐。这两个原因导致女生借债隆胸,经历了咨询、等待、麻醉、手术,术后按摩恢复等漫长的过程后,最终从A-罩杯变成了C罩杯。

 

  可让人质疑的是,事业线真的能够等同于事业吗?求职心切的心情固然能理解,而这种持续的“以貌取人”“身材制胜”的价值观不可取,这是一种不健康的求职心理。而整形医生表示,生理可整形,心理需辅导,大四女生的心理更需整形和治疗。

 

  虽然19岁的年纪,从生理上来说,已经成熟,可以进行隆胸手术。但从心理上讲,大四女生小美的思想还不够成熟,考虑问题还不够全面。希望她能通过这次借债隆胸手术获得自信,减少自卑感,走出心理包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