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16万切糕事件,真相和态度在哪里?

phoebe| 2012-12-05 08:52:39
阅读()

    


这就是传说中的价值16万的切糕


  近日,岳阳男子损坏新疆切糕赔16万的事件在网络上引发轰动,事件源于湖南省岳阳公安警事在微博上发布的一条警情微博。
  
  12月3日10点21分,湖南省岳阳公安警事在微博上发帖:“村民凌某在购买新疆人核桃仁糖果时,因语言沟通不畅造成误会,双方口角导致肢体冲突引发群体殴打事件。事件造成二人轻伤,损坏核桃仁糖果约16万。加损坏的摩托车和受伤人员共计20万。目前@平江公安天岳派出所将凌某刑事拘留,十六名新疆人员财物得到赔偿并被遣返回疆。”
  
  价值16万的切糕,引来了无数网友纷纷吐槽。据悉,该微博经过发布后不久就被岳阳公安警事删除。然蜂拥而至的网民目前已经将这个警方官方微博“占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网友就“16万切糕事件”对@岳阳公安警事发出的留言已经达6000余条,记者并未看到@岳阳公安警事进行相关回复。而到了12月4日中午,记者电话联系湖南省岳阳市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却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核桃仁糖果又称切糕,据了解,一整个切糕进价在1200-1500,实际价值不足万元。价值16万的切糕,网友的回复与其说是吐槽,倒不如说是追问事件真相。试问:什么样的切糕竟然可以价值16万?为何微博引起网民广泛关注后又删除?面对网友质疑,又为何迟迟不回应?案情是否有“难言之隐”?
  
  网络政务公开,就是让老百姓知道政府在做什么,政府的公信力得到保证和增强。然岳阳切糕16万事件,其真相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微博发出后,网民没有看到岳阳公安及时通报事件的真相,只看到微博引起网民广泛关注后又匆忙删除;网民没有看到岳阳公安用诚恳的态度去说明,没有做到有问有答,只看到@岳阳公安警事进行相关回复,甚至工作人员更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的回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