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轻生男子狂喝20瓶剧毒鼠药生还

flower| 2012-12-04 22:56:04
阅读()

  近日,一男子由于做生意欠下数十万元债务,不堪重负的他竟选择了吞服20瓶剧毒鼠药轻生。所幸他被母亲及时送进医院抢救且因鼠药掺假,才捡回一条命。但男子狂喝20瓶剧毒鼠药生还,实在是奇迹!

 

 

  家住江北的年轻小伙刘景(化名)干了一件荒唐事,由于做生意欠下数十万元债务,而狂喝20瓶鼠药轻生,所幸及时送医且所喝的鼠药掺假,才保住了性命。目前,男子正在住院观察,虽然病情已恢复稳定,但最好还是希望能用解毒效果最好的乙酰胺注射液来治疗,尽快解除刘景体内的鼠药毒性。

 

  小伙半夜喝下了20瓶鼠药,将近300ML的老鼠药,他以为就这样可以逃脱这个世界,没想到喝下鼠药后导致中毒,出现抽搐呕吐等现象,由于腹痛难受打电话给其母亲,才得以及时抢救脱险。经医生检查鉴定,男子服用的鼠药是剧毒氟乙酰胺,属国家禁止销售的剧毒药品,且在正规市场上极为少见。

 

  经过深入调查了解,轻生男子所服用的鼠药是掺假制造。所幸鼠药掺了假,不然男子的性命将不保。由于男子目前属于轻微中毒,现通过大量输液,可以让他自然代谢排出体内毒素。只需再留院观察10余天便可出院,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但想要解毒最好还是用乙酰胺注射液来治疗,这样可尽快解除体内鼠药的毒性。

 

  轻生男子狂喝20瓶鼠药生还,实在是幸运。可仅仅由于生意亏本而诱发轻生的念头,实在不应该,男子应该转换想法,多想想其家人,要学会承担,勇于面对这巨额的债务压力。若不是鼠药掺假,后悔都来不及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