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运动席卷巴西,首届裸体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

phoebe| 2012-11-21 17:02:58
阅读()

 


 

  近日,巴西首届裸体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西圣保罗开幕,这届运动会为期3天,参与运动会的选手赤身裸体,参加包括长跑等项目的比拼。此次参赛的运动员共有60多名,他们将就30个项目展开角逐。
  
  其实,裸体运动最早起源于古代希腊文明。公元前724年左右的第15届古希腊奥运会上,当时墨加拿城邦运动员奥尔西波斯在赛跑中不慎将束在腰上的“兜档布”给散落了,但他不顾观众的哄笑继续坚持比赛。赤身裸体赛跑的奥尔西波斯让观众们“耳目一新”,人们觉得裸体竞技更能展现运动员的健美形体,从此运动员们“裸体竞技”成为风靡一时的时尚。
  
  在现代,“裸体运动会”在国外越来越流行。例如,在英国伦敦、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等地举行的一年一度传统“裸体骑自行车大赛”,深受天体爱好者的欢迎。此外,从1971年以来,“国际天体主义联盟”在欧洲发起的“裸体游泳锦标赛”活动,英国等8个欧洲国家都派代表参加每个年度的“裸体游泳锦标赛”。还有,今年在欧洲就举办了一次只有美女参加的裸体篮球赛,美女们青春美丽的胴体成了篮球场上最美丽的风景。
  
  近些年来,大学生裸奔的运动风潮也在席卷美国各地的高等学府。在美国印第安那州的西拉弗叶特市,该市的普杜大学别出心裁地举行过“裸体运动会”。而在美国洛杉矶,当地5000多名男女学生曾在深夜以近乎全裸或仅穿一件内衣的情况下,集体从校园奔向校外的街道上,蔚为壮观。
  
  再譬如在加州大学举办的“女性内衣奔跑”(UndieRun)、圣地亚哥加州大学的“性感露营”、东部佛罗里达大学的“内衣突袭”。甚至名列美国十大顶尖学府的哈佛大学、柏克莱加州大学等,也都出现学生集体裸奔的现象。
  
  需要重申的是,裸体运动跟色情裸体完全不一样。裸体运动者不是暴露狂,他们不是故意向别人展示自己的裸体,不是为了商业演出或牟取某种利益,更不是以求异显怪为乐事。他们崇尚自然,率性而为,以裸体为荣,以健美发达的躯体为荣,追求人与自然的亲近,不喜欢矫揉造作的虚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