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就塑化剂超标回应,太无耻!

phoebe| 2012-11-19 17:24:10
阅读()

 


 
 

  去年5月,塑化剂风波在台湾引起轩然大波,而且这场塑化剂风波也波及到大陆。而塑化剂引起如此大的恐慌,主要是因为塑化剂毒性比三聚氰胺毒20倍,吃下肚后不会立刻排出,对人体危害极大。
  
  而在人们以为塑化剂已经远离的今天,一直以酝酿湘西千年文化,传承湘西古老秘方自居,号称的天下第一酒的酒鬼酒竟然被曝出酒鬼酒含有塑化剂,而且含量竟然超标高达260%,实在令人无法想象!
  
  酒鬼酒被曝出含有塑化剂超标260%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在白酒行业引发不小轰动。而酒鬼酒副总经理范针对此事回应称,白酒行业检验的国家标准里,没有塑化剂检验这一项,因此也就不存在所谓超标2.6倍的问题。由于国家检测没有这方面的要求,酒鬼酒公司也不具备塑化剂检验的手段。媒体报道后,现在公司已经积极将产品送检权威检测部门进行塑化剂检测。
  
  酒鬼酒就塑化剂超标做出的回应实在教人愤怒!要知道人体长期摄取塑化剂会导致内分泌紊乱,造成孩子性别错乱,使女孩性早熟,使男性生殖器变短小、性征不明显、精液量和精子数量减少等。有研究表明,塑化剂还会增加肝肾负担,对免疫系统、消化系统在造成慢性伤害,严重的还会导致肝癌。甚至塑化剂会造成基因毒性,会伤害人类基因,长期食用对心血管疾病危害风险最大,对肝脏和泌尿系统也有很大伤害,而且被毒害之后,还会透过基因遗传给下一代。

 

  作为一家颇具知名的企业持“不存在所谓超标”之说,太无耻!即便白酒行业没有塑化剂检验这一项,但如果酒鬼酒经过证实确实含有塑化剂,那么对消费者来说,都是极大的健康危害。而酒鬼酒在检验报告还没有出来就第一时间下结论称“不存在所谓超标”,这样的表态无怪乎网友批其虚伪和没有道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