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护人员被砍死惨案原因为何?

flower| 2012-11-16 23:15:33
阅读()

 

  安徽医学大学第二附院北楼13楼泌尿科里,一男子持刀将多名医护人员砍伤,其中一名护士长身中数刀致颈部动脉砍断抢救无效身亡。安徽医护人员被砍死惨案的原因为何?凶手砍伤医护人员出于什么目的?

 

  医院本是救死扶伤的地方,可为什么会发生如此惨剧?中年男子持菜刀在北楼砍医护人员,砍伤五人,一护士长身中11刀身亡,楼道内不满斑斑血迹,实在惨不忍睹。微微健康网获悉,该名行凶男子是医院的住院病人,疑似住院未缴费,护士对暂停吊水引发不满导致。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医护人员被砍死惨案原因,但医护人员被砍死凸显出医患之间的矛盾正在恶化。安徽医护人员被砍死是医患关系惹的祸,医患之间紧张的关系是医患事故发生的导火线,缓解和解决医患矛盾是目前当务之急,必须引起重视。

 

  近来,医患事故频发,越来越多的医务人员遭受到伤害。医务工作成了高危行业,医院成了“医怨”,造成这种严峻形式的原因何在?是医患矛盾造成的吗?安徽医护人员被砍死应引深思,不要让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成为这“医患关系”下的冤魂,也别让患者成为这“医患矛盾”下的刽子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