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欲冷冻卵子:卵子冷冻靠谱吗?

flower| 2012-11-16 23:11:54
阅读()

 

  近日,有消息传出台湾女子团体组合SHE的成员hebe有冷冻卵子的计划,预计明年3月满30岁时再进行“冻卵大业”。Hebe欲冷冻卵子计划一事,令人惊讶!为何Hebe会有冷冻卵子的打算?冷冻卵子靠谱吗?

 

  在新专辑《花又开好了》记者会上Hebe说:“是有动过冷冻卵子的念头,但没真的去做,也希望桃花可以现在就开。”受访时Hebe也解释,“因为25~30岁是人身体状况最好的时候,我想把这状态保存下来。”对于黄金剩女而言,冷冻卵子是一个好的选择吗?冷冻卵子会不会对身体有害?

 

  据生殖专家称44岁以上受孕率很低,25岁-35岁的女性成功率最高。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受孕率会越低。因此,hebe欲在30之前冷冻卵子,可以提高日后手术受孕率。而冷冻卵子可备不时之需,还没有生育计划的女性,可以通过冷冻卵子的方式保存年轻状态下的卵子,到需要的时候可进行手术受孕。因为卵子在年轻状态下,受孕率也会高很多。

 

  hebe欲冷冻卵子,其实是可行的且靠谱。但冷冻卵子也要分人群,有五类人群不适合卵子冷冻。

 

  1.年龄小于35岁但是因各种考虑35岁以后才生育的女性,可于35岁之前进行卵巢组织冷冻,因为35岁之后进行冷冻没有多大意义,此时卵巢储备功能已经明显地减退了;

 

  2.因肿瘤进行全身较大剂量放化疗前,或者严重的、复发的卵巢囊肿进行多次外科治疗导致卵巢破坏的女性;

 

  3.有性传播疾病者。性传播疾病患者大多有盆腔炎,破坏女性输卵管功能,使卵子活力大为降低。

 

  4.因染色体、自身免疫疾病、感染、肿瘤等因素导致卵巢早衰的女性;

 

  5.应用其他冷冻方法无效的少年患者。

 

  Hebe眼看好友们纷纷结婚,但自己却没着落,考虑要动卵,欲30岁冷冻卵子找精主。也许在Hebe没找到另一半的当前,冷冻卵子未尝不是一件可以尝试的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