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太丑男子获赔75万 整容并非一劳永逸

cuteyy| 2012-11-07 13:37:01
阅读()


 

  如果你讨到的老婆美如天仙,生出的孩子却“丑得不可思议”,并且和父母也不太像,你会不会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呢?近日,一名男子就因为老婆太丑而获赔75万。他说,他被女儿的相貌震惊到了,于是他指控妻子不忠,面对丈夫的指控,妻子承认自己曾花62.6万人民币整容,但丈夫却没有因此平息怒火,他向法院申请离婚,认为妻子深深欺骗了他,利用假面孔骗婚!而最终他打赢了官司,法院准予了他的75万赔偿要求。这个事情是不是给准备整容和已经整容的女士们当头一棒呢?

 

  如果你整容为的是让人生能够一劳永逸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据调查显示,在中国超过半数的男人表示不能接受自己的老婆是整过容的,而不接受的原因主要有:“漂亮一时不会漂亮一辈子,而且到了一定年龄后会更难看”;“天天和一个变了模样的人睡在一起,会有噩梦吧”;“整得完全变了样,孩子不像爹妈是绝对不可以的”等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