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体验揭晓“人死灵魂存在”真相

flower| 2012-11-05 21:23:00
阅读()

 

  关于人死后灵魂是否存在的问题,一直被各界争论不休。而近日,“人死灵魂存在”这个问题的答案已变成了肯定。俄罗斯学者们找到了有力证据证明,人死后灵魂依然存在的事实。

 

  通过人类频死体验,揭晓了“人死灵魂存在”的真相。科学家最新研究表明。人类死亡之后,他们的量子灵魂从身体中释放,重返至宇宙之中。依据这一理论,人类濒死体验相当于大脑中量子计算机的一个程序,即使死亡之后仍存在于宇宙之中,这将解释那些濒死体验者的神秘记忆。

 

  且研究报告中指出,人的“灵魂”是较之常规神经元更为根本的某种东西。医学教授认为,意识是一直存在宇宙中,并且很可能是从宇宙大爆炸时期开始的。据他所说,当人的心跳停止,人脑中所存储的信息不会随之消逝,而是继续在宇宙中扩散。

 

  学者表示,心脏停止跳动,血液停止流动,微管将失去它们的量子状态。微管中的量子信息并未被破坏,它是无法被摧毁的,只是被干扰,驱散分布在整个宇宙。一位死而复生的患者表示,经历了一次濒死体验,看到“一束白光”。而经历过临床频死体验的人,他们多会讲述那“一束白光”或者看到自己如何“灵魂出窍”。

 

  科学上的临床濒死体验揭晓了“人死后灵魂”存在的真相。人的灵魂是宇宙中的一个量子,死后“灵魂”就会回到宇宙中去。而人们在濒死时看到“指引其前往来生的亮光”的现象,可能是因为体内用来处理阳光的细胞死亡而产生的影像。任何濒死时的感觉都有生理学上的根据,这些根据就是人死后灵魂存在最好的证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